電子報詳情頁

趙雅婷藝術體操亞錦賽摘3銅

  圖:趙雅婷(右)在頒獎台上。\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體操協會27日消息,第13屆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日前在泰國芭堤雅落幕。在收官日進行的單項決賽中,此前拿到個人全能銅牌的趙雅婷繼續出色發揮,收穫圈操和帶操銅牌。中國藝術體操隊個人組在新奧運周期的首場國際比賽中拿到三枚獎牌,順利完成本次比賽任務。

獲世錦賽滿額參賽席位

本次亞錦賽,中國藝術體操隊派出趙雅婷、王子露、趙樾三人參賽。隊伍賽前制定的目標是入圍個人全能前五名,拿到世錦賽滿額參賽席位。

在最後一個比賽日進行的單項決賽中,趙雅婷延續此前的好狀態,在圈操決賽中拿到31.55分,獲得季軍;在帶操決賽中拿到29.00分,再收穫一枚銅牌;以29.70分獲得棒操第四名。對於自己本次亞錦賽之旅,趙雅婷表示總體比較滿意,通過與對手同場競技,更直觀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回去之後還要在難度上下功夫,提高難度完成的清晰度。

王子露參加了圈操、棒操和帶操決賽,她以30.90分、28.50分和25.85分分別排在三個單項的第四名、第六名和第七名。賽後,王子露表示這次亞錦賽自己收穫頗多,從預賽的「畏畏縮縮」到單項決賽穩住難度放手一搏,得到了提升和歷練。晉級球操決賽的趙樾拿到30.30分,獲得第五名。趙樾表示在比賽中基本發揮出了自己平時的訓練水平,但自身還有很多不足,需要提高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