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逾百的士巡遊 中環海濱「字陣」好震撼

  上圖:逾100部的士昨日齊集中環海濱空地,擺出「25」字樣。下圖:3組各由26部的士組成的車隊,掛上國旗,貼有「1997」至「2022」字樣。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昨日舉行「開新篇、創未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的士巡遊」活動,逾100部的士掛國旗、貼海報,在中環海濱空地擺出「25」字樣,場面震撼。

上午10時至12時半,3組各由26部的士組成的車隊,掛上國旗,貼有「1997」至「2022」字樣和「慶祝回歸25周年」海報,分別在香港島、九龍半島、新界三地進行環繞大巡遊,讓市民感受到熱烈的慶祝氣氛。

的總愛心基金會秘書長黃大海表示,今日很多司機都是自覺前來參加,「馬路是我們的辦公室」。黑暴期間的士司機無法開工,生計受到嚴重影響,而自從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加上選舉制度的完善,令基層市民對「一國兩制」充滿信心,看到香港的未來,看到新的希望。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