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衣 尚/夏日情懷飾物\蕙 蕙

時裝會有不同季節的流行趨勢,在飾物方面,近年也開始配合一些特有的設計,在春夏或秋冬的日子,讓衣飾除了展現不同的設計風格外,更可利用各種配飾增加時尚的感覺。

充滿夏日度假風的飾物,就是為這元素而設計的商品。法國珠寶品牌一向給人的印象是風格優雅,價格也不相宜。一系列可愛細緻的四葉草造型珠寶,是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從入門級別讓女士們認識品牌的首飾,項目包括手鏈、頸鏈和耳環等。以四葉草設計的飾物,有珍珠貝母及玫瑰金耳環,令女士在顧盼之間搖曳生姿,吊飾有粉色四葉草,也有孔雀石和閃鑽的小心形花瓣等,精緻的設計配上夏日衣飾,倍添魅力。還有用昆蟲設計的手鏈,別創一格,以紅色作翅膀來加強活力氣息。

另一法國時裝品牌CHLOE,除服裝、香水等商品外,今夏也推出充滿大地情懷的貝殼飾物,用織法製作出厚實的白貝殼頸鏈,還有用玻璃石顯現貝殼色彩的耳環和手鏈,都是結合了天然物料的首飾,十分適合夏日作為搭配。

一系列的名牌夏季飾品,多以耳環為重點,香奈兒可轉換式耳環,靈活的設計為飾物增加不少新鮮感,可配合女士們不同的服飾造型。以經典四瓣花紋作標誌的LV,精緻小巧玫瑰金鑽石耳環,又是別有一種形態。其他具夏日風格的首飾品牌商品,有鑽石加上鉑金的時款耳環,有夏季粉色靈感的玫瑰金指環襯托着一朵晶瑩通透的粉紅色玫瑰花,還有雙G復古型格的寶石花卉戒指,都是以花為題材,充滿了濃濃的夏日氣息。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