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利物浦近況不俗可取上盤

【大公報訊】綜合talksport、天空體育報道:英超首輪今晚早場,由「升班馬」富咸主場挑戰上季亞軍利物浦,客軍在上周的社區盾已見有不俗表現,連續3季首輪鬥「升班馬」也悉數勝出,今戰「讓球」即使要讓球半/兩球,亦可照取上盤。(NOW621及61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利物浦今季可算是列強中主要人腳變動最少的一隊,只有鋒線由沙迪奧文尼換上達雲紐尼斯,故此合作方面肯定不會有大問題,並可立即上力。主帥高洛普直言不會急於讓紐尼斯擔當主力,故預了今仗會像社區盾般先讓羅拔圖法明奴任正選,聯同穆罕默德沙拿及路爾斯戴亞斯出擊,傷癒的艾利臣比加可復出把關,主力中只有迪亞高祖達因傷未能候命。客軍實力凌駕主隊,還有紐尼斯當後備殺手,定可旗開得勝。

富咸為上季英冠盟主,今夏主要從士砵亭收購中場祖奧包連夏,以及從阿仙奴羅致門將賓特尼奴,前線仍有上季英冠神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但整體能力仍然遠遜於利物浦,除非突然有神來之筆,否則難免盡失3分。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