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簡訊

香港U23友賽擊敗大埔

新季升上港超聯的大埔,昨天與同屬港超的香港U23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進行熱身賽,今次比賽改分3節進行,每節時間為30分鐘。香港U23派出黃浩然、黎培基等上陣,大埔亦有李瀚灝當門將,首節,香港U23射入兩球領先2:0,落後的大埔於第2節力追,結果連入兩球一度追成2:2,但香港U23由林智豐入球射成3:2完第2節。末節,香港U23再入兩球,結果以5:2大勝大埔。

東方棄辦亞協盃跨區賽

亞洲足協周五確認,港超聯球隊東方不會主辦亞協盃跨區準決賽賽事。東方於官網表示,較早前他們向政府、香港足總及有關防疫部門申請舉辦2022亞協盃跨區準決賽東方主場賽事,但鑒於本港防疫及隔離條件,經慎重考慮後決定放棄申辦主場賽事的申請。對於未能在香港主場為球迷獻技深感可惜,亞協盃跨區準決賽將於9月6日由中亞區冠軍的主場(即塔吉克的古贊或烏茲別克的索迪亞拿)舉行。

港男排隊征戰亞洲盃賽

香港男子成年排球代表隊前晚前往泰國佛統參加亞洲盃男子排球賽,成員包括隊長蕭昌鴻、梁浩賢、林焯軒、蘇浚軒、周柏輝、蕭加堯、程瀚林、林賀徨、趙嘉俊、潘志良、林延俊、譚竣顥、張藝耀、黃晞峻。今次賽事共有11支隊伍參賽,包括中國、韓國、伊朗、巴基斯坦、日本、澳洲、印度、中國香港、中國台北、巴林以及東道主泰國,賽事將分成兩次單循環小組賽再決出4強爭冠,亞洲盃首場賽事將於明天展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