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助攻王」高斯迪勢加盟祖雲

  圖:高斯迪(右)很大機會轉投意甲祖雲達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法蘭克福勇奪上屆歐霸盃錦標,中場主力菲臘高斯迪居功不小,據報亦因此而獲意甲豪門祖雲達斯青睞,並已進入轉會談判的最後階段,隨時會在歐超盃開打之前完成,若無緣為法蘭克福披甲,將令後者大失預算。

司職左翼的高斯迪於2018年由漢堡加盟法蘭克福,直至上季的4季以來合共在德甲送出驚人的接近50次助攻,上屆歐霸盃他亦以6次助攻成為整個賽事的「助攻王」。祖雲達斯亦看上了高斯迪超強的助攻能力,認為這名29歲塞爾維亞國腳能夠改善球隊的進攻能力,與今季免費來投、司職右翼的迪馬利亞「左右開弓」,有助球隊捲土重來爭取錦標。

雖然英超韋斯咸亦對高斯迪有意,但後者首先當然會選擇可踢歐聯的祖雲,據報祖雲亦在「開快車」,希望趕在本周末意甲新球季開鑼前完成轉會,雖然開價1100萬歐元加獎金,未達法軍所提出的1500萬歐元,但差距並不大,問題可望獲解決,若他未能在歐超盃上陣,必然令本已勝算不高的法軍更難爆冷。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