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德國缺主力難讓匈牙利

  圖:德國門將紐亞(右)與中場哥列斯卡(中)確診將缺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聯分組賽A3組另一場賽事、德國主場對匈牙利於明天凌晨2時45分開打。德國雖然在上仗大勝意大利,卻僅是他們首場勝仗,反觀穩紮穩打的匈牙利賽前已錄得兩勝,首循環更賽和德國,今仗未必輕易落敗。讓球德國讓兩球略嫌太多,投注下盤支持匈牙利更信得過。

德國上輪以5:2大勝意大利打開勝利之門,其實他們首3輪亦只取得和局,整體表現未算突出,首循環對匈牙利,德國更是逼和的一方,可見面對匈牙利亦未有優勢。今仗德國更有隱憂,必然正選門將紐亞及主力中場哥列斯卡均因染上新冠肺炎缺陣,實力有所影響,拉近實力距離之下,要大勝匈牙利不易。

匈牙利今仗選上大部分主力,其中中場蘇保斯拉爾、中堅韋利柯賓與門將古拉施斯等更是在德甲搵食,對德國足球相當熟悉,面對德國不會太輸蝕,他們上輪又作客大勝英格蘭4球,論狀態亦不比德國遜色,匈牙利只要踢出首循環的水準,今仗成功搶分亦不足為奇。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