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英隊料輪換宜捧「細」

  圖:歐國聯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聯分組賽A3組第5輪賽事、意大利主場對英格蘭明天凌晨2時45分開賽,兩支球隊在今屆歐國聯可說是難兄難弟,英格蘭仍未取勝,意大利亦曾僅在主場險勝匈牙利,前者避免再次大敗影響士氣,無緣世界盃的後者更是試陣居多,今仗雙方或踢得更謹慎,今仗宜下注入球大細的「細」有利可圖。

英格蘭剛戰竟於主場慘吞匈牙利「4隻光蛋」,輿論甚至有質疑主帥修夫基的聲音,為免影響11月舉行的世界盃,預期英格蘭今仗會踢得較之前穩陣,以免再次輸波影響士氣。

加上今仗修夫基刻意首次選入可代表牙買加的賓福特射手艾雲東尼,預計修帥會輪換,讓艾雲東尼等新兵上陣,哈利卡尼等主力或先列後備,在默契沒有保證下,今仗難望多有入球。

意大利雖然與英格蘭上演上屆歐國盃決賽翻版戲碼,但已今非昔比,目前意大利無緣世界盃,今次大軍名單多達30人,明顯領隊文仙尼正在試陣並視察球員,球隊淪落得連久未入選代表隊的老牌前鋒加比亞甸尼亦要選上,可見火力疲弱,今仗入球爭勝不易。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