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全國BMX錦標賽 四川包攬男女團冠軍

  圖:全國BMX錦標賽比賽現場。\大公報記者馮雷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雷報道:9月20日至21日,2022年全國BMX自由式錦標賽暨全國青年BMX自由式錦標賽在濮陽市體育館舉行。四川隊、湖北隊、福建隊獲得成年男子團體前三名;四川隊、河南隊、廣東隊獲得了成年女子團體前三名。

BMX是小輪車的簡稱。本次比賽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河南省體育局、濮陽市人民政府主辦,是自由式小輪車項目國內最高水平的賽事,設成年男子團體、成年女子團體、成年男子組、成年女子組、青年男子組、青年女子組,吸引來自河北、安徽、福建、山東、廣東、四川、河南等10支代表隊的67名運動員參加。四川隊、湖北隊、福建隊獲得成年男子團體前三名;四川隊、河南隊、廣東隊獲得了成年女子團體前三名。此外,河南隊孫佳琪、濮陽隊喬依琳分別獲得成年女子組和青年女子組的第二名。此次比賽是繼2021年全國BMX自由式錦標賽暨全國青年BMX自由式錦標賽後,濮陽市第二次舉辦該項賽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