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衣 尚/「跳出來」的港姐時裝\蕙 蕙

「跳出非凡精彩」,這是今屆電視台最初招募港姐報名時所用的宣傳語句,象徵擁有美貌與智慧的佳麗們不要再猶疑了,快些跑去報名參選,考驗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經過多個月的籌備工作,一年一度的選美盛事日前終於進行了決賽,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屆取消了初賽,十九位不同年紀、不同美貌的準港姐日前齊集在紅磡體育館一決高下。

今屆主題是環繞港姐五十周年,所以節目中有歷屆佳麗分享回憶當選時的感受,而闊別十二年重歸紅館舞台,也讓這個選美節目增加了一點特別的意義。是晚節目由兩位歌星帶領十九位佳麗和司儀組合出場,並介紹當晚評判團成員,選美盛會由此展開。

司儀組合中的鄭裕玲,淺桃紅色晚裝長裙,胸前及腰間有銀色裝飾,外配紅色長外衣,一貫有水準的衣着風格。麥美恩的金色幼帶晚裝,也穿得亮麗。四位前輩級男司儀組合,曾志偉、陳欣健、陳百祥和鄭丹瑞,服裝設計各有特色,細看阿叻哥的服裝,連頭上髮色也互相配合,鄭丹瑞則是時尚流行的混色搭配西裝;也看到評判席上久違了的甘國亮,黑色暗花西裝和琦琦的黑色晚裝,衫身有不同顏色的閃亮心形和星星作配,很漂亮。

佳麗們在出場介紹自己時的晚裝,衣飾大部分以純色和閃亮元素為主,配上誇張的花飾,到黎明出場時則改配全白色套裝,展示佳麗文靜的一面,節目到此只餘十位佳麗參賽,一如既往問答環節以泳衣上陣,比堅尼款式,設計與色澤都顯得相當漂亮。

五位準港姐爭奪后冠,冠軍林鈺洧和季軍梁超怡都是穿有薄紗裝飾的金色晚裝,而亞軍許子萱則是略帶性感的低胸金色晚裝。環顧全晚參賽佳麗和眾嘉賓們的衣飾,各有不同的設計和風格,都予人華麗和賞心悅目之感,整體是成功的。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