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熱刺作客績差料賽和法福

  圖:熱刺(白衫)日前在英超被阿仙奴打破不敗身。\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吃下今季英超首場敗仗的熱刺,要從速收拾心情在明晨歐聯D組作客德甲法蘭克福,後者近期戰績有回升之勢,熱刺並無必勝之道,但不敗而退也不難,博「主客和」的和。(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法蘭克福近5場德甲4次奏捷,包括主場大破RB萊比錫4:0,上輪歐聯作客亦小勝馬賽,與熱刺一樣同得3分。對馬賽之役射入奠勝球是正在冒升的22歲丹麥進攻中場連特史唐,這位攻擊主力今季一直穩站球隊正選之位,剛戰聯賽又有士哥,連同高路梅安尼、鐮田大地及馬里奧葛斯的攻擊組合,火力不缺。

熱刺上輪歐聯完場前連失兩球,作客不敵士砵亭,上場聯賽作客又以1:3負於阿仙奴,暫時作客只贏過諾定咸森林,表現仍需改進。在古路施夫斯基仍因傷上陣成疑之下,領隊干地應續派李察利臣和孫興民輔助哈利卡尼攻堅,其他個別位置可能作出輪換,如中場比蘇馬、守將賴恩施斯隆都在力爭一席正選,希望洗一洗近仗的頹氣。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