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採訪手記/隱世酒吧以漢堡食店掩飾

  左圖:坐在隱世酒吧,不時有球迷主動聊聊「波經」。右圖:以漢堡食店「Stock Burger」命名的隱世酒吧。\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卡塔爾世界盃一「酒」難求,但記者在墨西哥球迷的介紹下,找到了多哈市中心一間隱世酒吧。這間酒吧距離地鐵站Al Doha Al Jadeda雖然只有5分鐘腳程,但位處酒店內部,加上名字以漢堡店作「掩飾」,如非「識途老馬」,真的難以發現。

面對世盃禁酒令,經驗豐富的球迷也是有隙可乘。記者在一位墨西哥球迷「指路」下,成功找到一間隱世酒吧,這間名為「Stock Burger」的酒吧,單看名字就是尋常漢堡食店,而且位處酒店內部相當隱秘,早於黃昏6點多,酒吧已經半滿,9點左右更全場爆滿,店員表示黃金時段必須預訂位置才能入內。

店裏每人最低消費為200卡達里亞爾(約430港元),一杯啤酒已收超過100港元,餐點亦基本是100、200港元起跳。經過記者親身體驗這裏的睇波氣氛後,不算便宜但仍可說物有所值,坐在附近的球迷不時會主動跟你聊聊「波經」,如果買不到門票又不想去人多擠迫的球迷節,這間「漢堡店」在卡塔爾睇波堪稱上佳選擇。\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