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巴西火力強捧上盤

  上圖:巴西一眾球星與參觀操練的小球迷合照。\美聯社;下圖:蘇亞雷斯(中)帶領一班烏拉圭隊友操練。\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森巴王國」巴西明天凌晨亮相,於本屆世界盃分組賽G組與老對手塞爾維亞交鋒。兩隊在上屆俄羅斯世盃E組交手,當時巴西輕鬆以2:0勝出,本屆他們續由王牌射手尼馬領軍,配合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多名攻擊好手,實力有增無減,應可再勝塞爾維亞,「讓球」巴西僅讓一球,捧上盤是正路之選。(NOW618、616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西近年由尼馬領銜,連同雲尼斯奧斯、李察利臣、安東尼馬菲奧斯、加比爾捷西斯等前線主力,仍是一支攻擊火力最強的球隊。加上巴西球員到歐洲「搵食」日久,中後場亦開始盛產出色球員,如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中堅堤亞高施華及防守中場卡斯米路都是英超猛將,全隊目前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手下敗將塞爾維亞近年未見進步,陣容與上屆相若,巴西應可再下一城。

吼瑞士和局 烏拉圭讓主

G組另一場瑞士對喀麥隆。瑞士向來以防守見稱,喀麥隆實力一般,雙方不希望在鬥巴西前失分,今仗隨時握手言和,可吼「主客和」的和局。(NOW618、616台今晚6時直播)

H組,烏拉圭對韓國,韓國教練保羅賓圖證實,本月初戰至眼眶骨折的射手孫興民將載上面具出戰,這名教練說:「我們要好好執行戰術,確保他能夠踢得隨心所欲。」但韓國實力不及有蘇亞雷斯與達雲紐尼斯攻堅的烏拉圭,「讓球主客和」的烏拉圭[-1],「讓主」值博。(NOW618、616台今晚9時直播)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