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曼大視光碩士畢業 回港可申執業

  圖:曼徹斯特大學的眼科視光學課程學生,有機會在歐洲最大的眼科醫院之一的曼徹斯特皇家眼科醫院實習。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簡稱曼大)是一所綜合性的公立院校,英國六所紅磚大學之一,亦是英國羅素集團的成員,深受英國政府的重視。在QS(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屢次位列世界前30位,知名度比較高,並且綜合實力優秀,吸引許多優秀的國際學生入讀。

曼徹斯特大學的眼科視光學課程學制為三年,提供了成為驗光師所需的臨床技能和知識。學生有機會在歐洲最大的眼科醫院之一的曼徹斯特皇家眼科醫院實習,獲得臨床經驗。畢業生可在各級綜合性醫院、專科醫院、醫學院校、眼鏡公司、眼視光學器械研究部門擔任眼科醫師、視光醫師,或從事眼視光學教學、科研等工作。而修畢英國曼徹斯特生命科學院的眼科視光碩士課程,回港可以申請註冊成為執業驗光師。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