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江澤民遺體火化 習近平送別 追悼大會今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

  圖:12月5日,江澤民同志的遺體在北京火化。這是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胡錦濤等到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為江澤民同志送別,護送江澤民同志的遺體上靈車。\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12月6日上午10時,黨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江澤民同志追悼大會,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5日江澤民同志的遺體在北京火化,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到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為江澤民同志送別,並護送江澤民同志的遺體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錦濤也前往醫院為江澤民同志送別。從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到八寶山,首都各界群眾紛紛來到沿途道路兩旁,送別敬愛的江澤民同志。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