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衣 尚/浪漫的節日快來了\蕙 蕙

一提起聖誕節這個節日,總是會聯想到冰天雪地的環境,繼而想起《冰雪奇緣》裏的安娜、艾莎和可愛的雪寶模樣,那是一齣充滿浪漫的奇幻音樂劇。

踏進十二月,氣溫雖然還是有點兒暖洋洋的感覺,但各商場內的聖誕布置,都已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聖誕老人、盛載着禮物的小鹿車,還有雪人和閃爍的聖誕樹以及五光十色的禮物,最令小朋友們心動的,當然是各式各樣的聖誕玩具了。

而對女士們來說,最吸引目光的自然是一系列的聖誕彩妝品。每年到了這時刻,就像時裝師為不同季節而精心設計的服裝一樣,各大化妝品牌都會在旗下的美妝市場推出各種類別的節日產品,特別是彩妝部分。因為節日關係,各式美妝用品需求大增,無論是自用或作為禮物,此時推出的妝品,多會用特別的包裝系列來吸引顧客,當中不乏是限量版,尤其是聯乘系列。

除了限量版的節日包裝,一些聯乘的特別產品,更是每年難得的選購機會,成為美妝品最受歡迎的項目,像植村秀品牌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眼影組合「棱鏡一號及二號」、「月光之境」眼影及光影粉,藍色主調和閃閃金光的精美包裝,都是限量彩妝品的主調。

法國紀梵希品牌的冬雪夢幻彩妝四色蜜粉、絲滑唇膏,還有YSL聖羅蘭品牌的節日彩妝限量系列,十色的彩妝盤,包括有玫瑰色、金色和深紅色,喜愛低調一點的則有米色和啡棕色,還可用作胭脂粉,一盒彩妝眼影盤,已可搭配不同衣飾,滿足整個節日妝容的需要。

為了迎接這浪漫的節日,眾多美妝品牌都會各適其適,推出不同層級的產品應節,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