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採訪手記/踩滑板車迎海風一樂也

  圖:只需下載應用程式,再掃碼一分鐘已可完成租用電動滑板車手續。\大公報特派記者郭正謙攝

卡塔爾雖然被稱為中東小國,但記者親身感受卻是這裏什麼都「大」,建築物有多巨型就不用說了,位於盧塞爾著名的海濱長廊,走了一個小時還不到一半,幸好12月的卡塔爾,太陽不會太過猛烈,加上有海風吹來,也不至於走到大汗淋漓。如果想挑戰一日之內遊覽整條海濱長廊的景色,那就不得不借助外力。

在卡塔爾的公共地方雖然不准踏單車,但像這種電動滑板車卻非常流行。晚上大街小巷甚至地鐵站內,都會看到小孩踩着電動滑板車遊玩的身影,據報連西班牙國家隊往返酒店和訓練場,也是以電動滑板車代步。在盧塞爾海濱長廊便有大量共享電動滑板車出租,只需下載應用程式,再掃碼一分鐘已可完成手續。

遊覽海濱長廊景色

由於日間卡塔爾路上基本沒有什麼行人,在海邊吹着海風踩着電動滑板車飛馳,也是在人多擠迫的香港難以享受的體驗。\大公報特派記者 郭正謙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