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富達:經濟健康 中國市場具吸引力

【大公報訊】市場預期已發展國家或面對經濟衰退問題,加上內地優化防疫措施,富達認為中國市場更具吸引力。富達國際基金經理Hyomi Jie表示,短期內中國將處於更有利位置,因其經濟發展相對健康。她續稱,中國將政策重心轉向穩經濟及保增長。對尋求分散地區風險的環球投資者而言,這些因素使中國市場更具吸引力。

房地產市場方面,Hyomi Jie指,鑒於該行業在中國經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推動消費者信心及行為,有望利好整體行業。她表示,如果中國對房地產市場的政策調控進一步鬆綁,或會穩定房地產市場,推動全國的住房需求,並在消費市場產生顯著的連鎖效應。

富達國際基金經理廖婉菁表示,隨着通脹見頂,加上中國將經濟增長放於首位,債券市場已出現拐點。她續稱,國企改革將成為經濟的主要動力,當中科技業和工業或有望成為贏家。隨着收入重新分配,中產階級有望擴大,這將有助增加消費。投資者可留意宏觀趨勢,從中選出受惠的企業債券。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