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推出

  圖: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今日推出。

【大公報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冬日開懷集」系列本月推出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本地紙藝藝術家及劇場燈光設計師劉銘鏗將透過精巧的立體書和紙偶,以光影藝術和生動聲音演繹,為觀眾帶來具本土特色的趣味劇場。

故事講述營營役役的上班族杰仔在辛勞工作後,回憶起兒時美好的事物,既有木頭車小販的咖喱魚蛋,亦有整齊舊建築的街景。他透過這場奇幻回憶之旅,反思當下生活。《回味·舊時·佮佮冚》為劉銘鏗第10部「立體書故事劇場」作品,是次「再嘗版」演出除有說書人的生動演繹,亦加入舞者有趣的肢體動作和樂手鬼馬的演奏,將帶給觀眾豐富的視聽體驗。

節目將於今日(1月15日)下午2時30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舉行,另設兩場以粵語講解的立體書製作工作坊,於下午4時30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演講室舉行,由劉銘鏗主持。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