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一得之見/坦帥清冗員踏復甦之路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於2019至20球季季中接手,今季終於踏進收成期,重奪英超錦標機會極大,他上任之初就開宗明義表明不想見到球員「卸責」,另一方面給予真誠為球隊拚搏的球員機會。如今曼聯在坦哈格手中亦火速踏上復甦之路,阿迪達的做法也值得前者參考,有用的球員,要千方百計挽留。

阿迪達接手的首兩季阿仙奴都只排第8位,該兩季季後他相繼賣走了如奧斯爾、奧巴美揚等已無心戀戰的冗員,另一方面開始給予青訓出道的年輕球員如布卡約沙卡、伊美路維等機會,近兩季可見成效。曼聯今季早已有保羅普巴離隊,另一對軍心造成極大影響的C朗拿度亦在世界盃前離隊,敢於將C朗貶為後備的坦哈格也「應記一功」。

拉舒福特在坦哈格領導下表現昇華至更高層次,未來必是球隊重心之一,然而據聞曼聯為保更衣室和諧而特設了「C朗條款」,以20萬鎊作工資帽,但此舉勢必影響與拉舒福特的續約談判,讓其他「無上限」豪門乘虛而入。其實只要是論功行賞,相信其他球員也會信服。\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