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港超熱話/流浪登高峰 晉峰添新兵

  圖:流浪一行30多人按球隊傳統,在新春期間登高,期望球隊戰績「步步高陞」。\流浪官方圖片

踏入兔年,本地足球圈除了在大年初一上演高級組銀牌決賽,吸引逾7千人入場之外,昨日初三亦同樣熱鬧。近況甚佳的流浪按照球會傳統,將帥齊登上飛鵝山,寓意步步高陞;晉峰宣布,「待業」半季的港隊中場陳肇鈞加盟該隊的喜訊,陳肇鈞決心在新一年大展鴻圖;港超「一哥」理文在新春小休後復操,大家手持揮春合照祈求事事順利。\大公報記者 黃智佳

流浪昨依照球會傳統,由總監李輝立率領全隊登上飛鵝山,寓意球隊可以攀上高峰。球隊在社交平台上載登高短片,一行人從馬鞍山郊野公園出發,球員沿途有講有笑,幾名外援也對此甚為受落,其中1月6日才加盟便狀態大勇的日本外援神田夢實,更向隨隊攝影師以廣東話祝賀「恭喜發財」。全隊行至近山頂地段停下來欣賞天清氣朗的風景,即使當日風勢很大,他們仍紛紛拿出手機打卡,拍攝眼前優美景色。

理文復操 祝願順遂

除了行山作為賀年活動,其他港超球隊在新春假期期間亦各有動作,其中晉峰便為下半季招兵買馬。早在過年前,傑志、理文和深水埗等已順利增兵,晉峰昨亦在社交平台公布陳肇鈞來投這好消息,後者將會穿起30號球衣。此子上季和傑志約滿之後,一度盛傳轉投東方卻未能成事,之後僅在香港U23跟操保持狀態,但去年9月依舊獲港足主教練安達臣徵召,還於兩對緬甸的友賽正選上陣。

等了半季,30歲的陳肇鈞成功落班,他憧憬道:「晉峰是一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我非常欣賞新東家的西班牙式地面組織,控球在腳打法,這踢法適合自己,亦是選擇加盟其中一個原因。我雖然未知即將會出任什麼位置,不過有信心在配合上及融入上問題不大,而且總教練何信賢很清楚自己的踢法,希望我可以配合球隊組織以及增加入球能力。」晉峰總教練何信賢指出甚為欣賞陳肇鈞:「他主要出任中前場位置,透過其能力改善球隊中前場質素,帶動隊中年輕球員進步。」

至於港超「一哥」理文昨復操,全體手持揮春合照,祝願新一年事事順景,最重要身體健康。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