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張嘉謙榮膺MVP

  圖:聖若瑟的張嘉謙(右)與協恩的李佩沛(中),同膺MVP。\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聖若瑟書院主力張嘉謙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並與兩名隊友入選男子組全明星隊。不過,聖若瑟教練趙蕸雄表示,陣中的許浩翔是無名英雄,如果不是受傷,至少亦可入選全明星隊,同時他感謝喇沙書院的協助。

張嘉謙榮膺MVP,跟鄧力嘉和漢禮仁一同躋身全明星隊。趙蕸雄特別點名表示,許浩翔亦值得讚揚,前者說:「很不幸,他的腳壓力性骨折,理應要休息,但堅持負傷上陣,未能衝刺和上籃也在所不計。我想講,他是我心目中的MVP。」

許浩翔也一如趙蕸雄所大讚的十分自律,他自我檢討說:「我在4強以傷為藉口,表現未如理想,故決賽下定決心贏冠軍。我沒有入選明星隊不要緊,最重要之後助校隊再奪錦標。」最後,趙蕸雄還特別感謝喇沙,他說:「我們兩校由去年暑假開始,打了很多場練習賽,互相提升水平,所以一定要多謝他們。」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