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陳曉明不再任理文主帥

  圖:陳曉明自2018年起執教理文。\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港超聯賽上周日在斧山道運動場上演流浪主場對理文,爭冠球隊理文在比賽中未能取得入球,更被流浪的祖連奴攻破大門而以0:1落敗。賽後,理文宣布,陳曉明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曾昭達將暫代主教練,理文衷心感謝陳曉明一直以來為球隊的付出和貢獻,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陳曉明自2018年起執教理文,執教首季曾贏得菁英盃冠軍,亦是理文至今在港超取得的唯一一項錦標。

理文前天爆冷負流浪

理文於2017年成立,在2018年夏天由陳曉明執教,球隊由中型班慢慢提升至巨型班。陳曉明執教首季,便於菁英盃決賽鬥至加時階段,憑着干沙利斯的頭槌建功,以3:2擊敗元朗,贏得球會歷史上首項錦標。理文聯賽成績亦由首季排名第9位升至次季第4,前季及上季更同以季軍完成。本季,理文於季前記者會表示進入收成期,志切以聯賽冠軍為最大目標,首循環以2:1擊敗傑志,半季後與傑志同得24分,甚至憑着較佳的對賽成績而位居榜首。

上周日次循環作客對流浪,理文爆冷以0:1落敗,痛失3分。在比賽後數小時,理文宣布陳曉明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