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許龍一目標出戰杭州亞運

  圖:許龍一狀態甚佳。

【大公報訊】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明天開鑼前,香港好手許龍一昨天獲香港哥爾夫球會委任為其中一位大使。22歲的他,首次以職業球手身份主場出戰,首要目標無疑是在今次賽事取得佳績,從而獲得英國公開賽入場券,中長線目標便是今年9月杭州亞運會。

許龍一今年轉為全職球手,早前泰國國際系列賽以低標準桿12桿並列第34位,上周在印度上演的DGC公開賽則打入決賽輪,最終並列第59,昨還獲委任為香港哥爾夫球會大使之一,成就有目共睹,他說:「粉嶺球場是自己由小練習到大的主場,現在還成為香港哥爾夫球會大使之一,矢志把握今次難得的機會,打出自己最佳水準。」

力爭英國公開賽入場券

雖然未來數天天氣未如理想,但許龍一已準備就緒:「我會留意天氣預告、掌握風向等資訊。本屆賽事有4個英國公開賽名額,能夠參加這項歷史最悠久的大滿貫是所有高球手的夢想,故我會全力以赴。」

除了今次賽事,許龍一透露另一目標:「我已向高球總會表示希望參加亞運,代表香港出戰是一大榮譽,希望可以首次參加亞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