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高球好手維港「打卡」感受魅力

  圖:左起:斯滕森、奧爾斯比、許龍一、阿費巴拉特及保爾特,昨出席賽前宣傳活動。

由香港哥爾夫球會呈獻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明天起一連四天在粉嶺球場舉行。2010香港高球公開賽冠軍保爾特、2016英國公開賽冠軍斯滕森、本地職業好手許龍一等積極備戰之際,昨天抽空登船欣賞維港美麗景色,感受「東方之珠」的都市魅力,還分別對本地美食和賽事場地讚不絕口,時間短短已被這個亞洲國際都會深深吸引。\大公報記者 黃智佳(文、圖)

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球名將近日先後抵港,準備出戰國際都會高球錦標賽。保爾特、斯滕森、許龍一昨聯同亞巡賽獎金王及首位打入美巡賽的泰國好手阿費巴拉特,以及前香港高球公開賽冠軍奧爾斯比,放下球桿登上天星小輪「世星號」暢遊維港。

瑞典名將斯滕森昨晨才飛抵香港,直言相當欣賞維港的漂亮景色:「我第一次訪港,十分享受今次觀光之旅。」

保爾特在港有難忘回憶

還未出賽,斯滕森已經表示夢想成真:「當我想到亞洲的高爾夫球賽時,有幾個球場經常在我腦海中浮現,香港的粉嶺球場便是其中之一,故真的期待今次比賽。」

說起粉嶺球場,英國好手保爾特曾在那裏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他曾在2010年的香港高球公開賽次天,打出低標準桿10桿的60桿,以總成績258桿低標準桿22桿,創下賽事紀錄稱王,保爾特昨天說:「每次來港都好像回家一樣,因為在這裏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包括認識很多朋友,很開心能再次在港作賽。」

保爾特還和阿費巴拉特異口同聲,表示香港名副其實是「美食之都」,保爾特盛讚:「香港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美食、酒店等全部一流,服務非常周到,希望可以在比賽盡興而歸。」稍事「充電」後,許龍一將率二十多名本地球手,由明天至本周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一較高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