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市場關注/瑞信如期舉行亞洲論壇 三巨頭缺席

  圖:第26屆瑞信亞洲投資論壇昨起至周四在香港舉行。\法新社

隨着瑞銀宣布收購瑞信,瑞信亦向員工發信穩定軍心,危機暫時告一段落。瑞信一連三日在香港舉行的第26屆瑞信亞洲投資論壇昨日如期舉行,但原定出席論壇的集團三巨頭,包括主席Axel Lehmann、行政總裁Ulrich Körner及亞太區首席執行官Edwin Low均缺席,並取消傳媒採訪環節。

1600名投資者出席

瑞信亞洲投資論壇為瑞信一年一度的盛事,今次是2019年疫情以來首次重新以實體形式舉行,故集團十分重視,本安排高層傾巢而出,以及邀請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並發表演講。但隨着瑞信爆煲,集團高層臨時缺席,李家超亦未有參與,改為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發表演講。

雖然如此,但瑞信表示,論壇為超過1600名機構投資者、對沖基金和超高淨值投資者,以及200多家公司高層代表,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家和意見領袖構築了溝通橋樑。

瑞信股票業務部全球主管賀立言(Neil Hosie)致辭歡迎到場嘉賓時表示,亞洲投資論壇全面展現瑞信最佳實力。26年來,論壇圍繞投資者最關切的重大議題發表極具影響力的觀點。瑞信能為客戶帶來傑出的演講嘉賓、分享寶貴的經驗並搭建人脈網絡都讓瑞信深感自豪。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