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科大Roadshow盡覽最新聯招資訊

【大公報訊】今屆DSE考試已結束,香港科技大學亦舉辦為期兩星期的「科大聯招Roadshow 2023」,在全港舉辦總共11場本科招生講座活動,旨在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和聯招申請人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科大課程及聯招選科策略資訊,提高他們的入學機會。

據悉,「科大聯招Roadshow」由今日起至下星期三將於九龍城區、沙田區、油尖旺區、東區、深水埗區、觀塘區及荃灣區舉辦餘下7場活動。現場將有科大本科招生及入學事務處的收生主任、各學院專責入學事務的教授及職員,為申請人、家長和老師提供有關聯招入學安排、收生要求及遴選與面試程序的詳細資訊,亦會介紹2023年彈性收生安排。參加者可即場與科大教授及收生主任等對話,排解聯招相關疑問。另外,活動亦歡迎其他中四至中六文憑試考生、家長及中學老師到場,全方位認識科大及其2024年本科入學要求。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