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力斟好友組「美斯朋友」隊

  圖:美斯或邀布斯基斯(左)加盟國際邁亞密。\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美斯終極決定加盟美職的國際邁亞密,將為這支東岸榜尾球隊掀起巨浪,由碧咸當班主新建立的國際邁亞密成績差勁,最近更把教練菲臘尼維利辭退。美斯與碧咸為救球隊,正打算組成「美斯朋友」隊,力斟前巴塞隆拿隊友布斯基斯、阿根廷隊友迪馬利亞及同胞教頭馬天奴來投,為國際邁亞密來個大翻身。

國際邁亞密是碧咸在5年前成立,至2020年才正式挑戰美職,過去3季輸多贏少,來到今季踢了16場僅5勝11負,2021年頭上任當教練的菲臘尼維利日前被「炒魷」。碧咸過去曾簽入法國中場馬杜迪及阿根廷前鋒希古恩,今次更升級簽入美斯,打算組建「美斯朋友」隊。

早前離開巴塞隆拿的西班牙中場布斯基斯,明顯等待前隊友美斯選擇落腳地,布斯基斯肯定希望主動來投效。美斯另外一個目標是阿根廷隊友迪馬利亞,兩人於阿根廷自青年軍起已經互相合作,最終一同贏得世界盃冠軍,迪馬利亞亦已35歲,簽「肥約」投靠美斯一同「享福」也是不錯選擇。碧咸怒炒好友菲臘尼維利而重用美斯,力邀曾在巴塞及阿根廷與美斯合作的馬天奴來當教練更是最佳選擇。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