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夢之隊」目標鎖定滿額奧運門票

  圖:陳芋汐與全紅嬋將出戰福岡游泳世錦賽。\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全紅嬋、陳芋汐、張家齊和王宗源4位東京奧運會冠軍領銜的「夢之隊」中國跳水隊,將出征7月舉行的2023年福岡游泳世界錦標賽,力爭第一時間鎖定巴黎奧運滿額參賽門票。

本次出征的中國跳水隊共18名運動員。領隊周繼紅7日表示,在去年的布達佩斯世錦賽上,中國跳水隊包攬了13枚金牌,福岡若想續寫輝煌,面臨一定的挑戰。

「在福岡再次實現包攬還是有挑戰的,尤其是一些項目的對手比較強。但我們還是要堅定信念,爭取好成績。」周繼紅說。

面對即將到來的世錦賽,男子跳台選手楊昊說:「我希望把比賽過程做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好的結果,希望雙人和單人都能站到最高領獎台上。」

女子跳台選手陳芋汐透露:「我近期備戰的重點放在動作穩定性和體能上。我希望增加自己的穩定性和體能,朝着更高的目標發起衝擊。」

接下來,國家隊將會在世錦賽前進行兩次隊內測驗,進一步打磨動作,幫助運動員提前適應比賽氛圍。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