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薩大金融課程 獲專業協會認可

  圖:薩塞克斯大學的金融與科技理學士(榮譽)課程,獲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及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協會認可。

英國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簡稱薩大)的金融與科技(FinTech)理學士(榮譽)是3年全日制課程。理學士課程着重金融和計算機科學的前沿經驗,學生亦需發展定量和分析技能,以及編碼和編程能力。有關課程更獲得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CFA)的認可,及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協會(CIMA)的認可。

學生更可以訪問位於商學院的彭博金融市場實驗室和湯森路透服務平台,並參與由學術和行業專家監督的模擬實時金融交易。該課程能讓學生在不斷發展的傳統金融服務和IT領域做好就業準備。

此外,課程亦有助學生掌握學術學習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維、演講、學術寫作和筆記製作等。學生還可進行更有效的升學規劃,如選擇出國留學或申請專業實習年,以提高學生就業能力。

該課程對香港文憑試學生的要求,為DSE成績最好三科要達到4、4、4分(可包括兩科選修科),另外亦必須具有良好的數學水平,因此需於核心科目的數學獲得3分;而英語水平,則需達雅思(學術)總分6.0,包括每個部分至少5.5。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