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拉文大學 電商課程內容跨學科

  圖:拉文大學的電子商務專業由多個跨學科課程組成,讓學生畢業後可作多元發展。

拉文大學創立於1891年,是美國西部最古老的國家級大學之一。其前身是教會創立的洛茲伯格學院,1917年洛茲伯格農業社區更名為拉文,學院也隨之成為拉文學院,1977年學院正式更名為拉文大學。1981年在橘郡設立分校區,接着在三藩市及聖路易斯等地都設立校區,在阿拉斯加州為軍隊開辦的教學點,並在希臘開辦一所分校。

拉文大學的電子商務專業由數學、物理和計算機科學系,以及商業和公共管理學院聯合提供,是一個涵蓋信息技術、財務與管理會計、商務統計、市場營銷原理、計算機網絡原理、編程等跨學科內容的課程項目,旨在為學生從事電子商務職業做好準備,學生就讀該課程共須修滿66個學時,其中包括18個學時的先導課、32個學時的核心課程、12個學時的專業課和4個學時的選修課。考生需要在學校的網站完成線上申請,並提交報名費、個人陳述、成績單、推薦信和官方考試成績等,學校將評估考生的經歷和參與度,包括成績單、性格、個人思考和看法等,作為取錄參考。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