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UAL──歐洲最大藝術教育機構

  圖:倫敦藝術大學提供18個藝術與設計學科的本科課程,包括美術學、時裝設計及攝影等。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簡稱UAL)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書院聯邦制大學,由六間教授藝術、設計、時尚和媒體的學院組成。倫敦藝術大學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媒體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自2019至2022年連續四年在QS世界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科排名第二。

倫敦藝術大學一共提供18個藝術與設計學科的本科課程,其中包括美術學、圖形傳播設計、時裝設計、插畫設計、陶瓷設計、攝影、紡織品設計、針織品時裝設計等等,分布在中央聖馬田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時裝學院、倫敦傳播學院、車路士藝術學院、坎伯韋爾藝術學院、溫布頓藝術學院等校區。另外,這些專業大多需要準備作品集,展示一系列源自個人經驗或視覺研究設計方法、技能、文化意識和表達能力。除了分數達標,作品集的評估也將影響考生是否能獲得取錄。在特殊情況下,不符合這些課程入學要求的申請者,若能夠展示額外優勢仍然有被取錄的機會。

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至少須達到64至136UCAS Points分數(換算方法可參考考評局網站),才有機會被取錄。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