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本地升學資訊/教大教育碩士 開拓學生新視野

  圖:教大的教育學碩士招生截止日期為2021年2月25日

想在本地升學,而又對教育行業有興趣的同學注意,香港教育大學的教育學碩士2021年9月入學現正招生,截止日期是2021年2月25日。課程旨在教育渴望在教育領域取得專業發展的人士,加強他們的基礎知識和在某些重點領域有深化的學習。讓學生將過去的經驗結合理論,實踐出來,希望他們在領導力方面有新見解。課程讓學生反思專業研究,結合評估和研究方法,去理解教育。它為來自不同知識背景的學生提供了靈活的學習途徑。

在課程結束之前,學生將會學習到認真審查教育研究,並獨立進行教育研究,運用評估原則和策略促進學習,以批判性的眼光評估香港和其他社會更大的教育政策和文化背景,在教育領域具有職業道德和社會責任。

學生可選學習的重點領域有,商業教育與人力資源開發、課程,教學與評估、幼兒教育、教育與發展心理學、教育領導、教育學、學術英語、健康與體育、生活與價值觀教育、數學,技術,科學與環境、特殊需要,才華和輔導等。

該課程是自資課程,2021/22學年的學費為每學分5000港元,即24學分MEd計劃的學費為120000港元,這是臨時性的,可能會有所調整。同學可選讀一年全日制或兩年兼讀制。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