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與哥有緣/蕭潮順催生「想你」音樂會\大公報記者 陳惠芳

《想你 張國榮》由製作人蕭潮順構思及促成。昨晚演出的前一天,蕭潮順在社交平台發帖文回憶和張國榮交往,畢生難忘。

文中寫道:「因緣際會,1984年我加入《勁歌金曲》做助導,參與《Monica》、《Stand Up》、《不羈的風》等MV拍攝,繼而升做導演為你執導《無心睡眠》、《共同度過》、《熱辣辣》、《濃情》、《想你》等MV。在你封咪之前,你欽點我為你拍TVB第一部音樂電影《日落巴黎》,令我獲益良多。我離開TVB後跟着陳太(陳淑芬)走遍全世界,為你做了超過100場的演唱會,成為你及陳太團隊一分子,深感榮幸,畢生難忘!」

蕭潮順續表示,他代表「健康·旦」同陳淑芬、葉潔馨、鄭丹瑞、蕭潮文一齊為有需要的弱勢社群、經歷長久抗疫疲勞的香港人、一直愛錫張國榮的全球「哥」迷,為「哥哥」製作一個足以令他們驕傲餘生的「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音樂會由全港七大電子媒體及全球超過80個平台同步上線,所有捐款及課金不扣除任何成本,全部捐贈惜食堂。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