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克羅地亞高峰過 捧英格蘭上盤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與克羅地亞今晚9時首度亮相本屆歐國盃,兩隊在經過2018年世界盃洗禮後改變不少,殿軍英格蘭續在主帥修夫基帶領下成長,新晉球員亦順利接班;反觀亞軍克羅地亞仍以當時球員作主力,顯露青黃不接。「讓球」英格蘭讓半球/一球,可投注上盤捧英格蘭報捷。(NOW618及616台今晚9時直播)

英格蘭自上屆世界盃輕裝上陣取得佳績後,修夫基帥位變得相當穩固,賽前已有傳聞即使今屆歐國盃成績如何,亦可續領軍出戰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令他可繼續執行改進球隊的工作。目前英格蘭陣容個別位置可說是以老帶新,由射手哈利卡尼、佐敦軒達臣等富經驗球員帶領下,美臣蒙特、菲爾科頓等小將可專心表現自己,球隊亦更團結,可望藉更出色體力,以整體踢法壓倒克羅地亞。

克羅地亞可說是高峰已過,主力多有老將,除35歲的中場莫迪歷,一對中堅洛夫雲及杜馬高維達同樣年過30,欠缺活力下,料難擋英格蘭猛攻。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