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何誕華馬術總排名第41

  圖:何誕華希望3年後能夠再戰巴黎奧運。\港協圖片

【大公報訊】特派記者張銳報道:馬術三項賽昨天完成所有賽事,香港首個取得奧運馬術三項賽資格的騎手何誕華夥拍馬匹Tayberry,最終在3個賽項以119.5罰分完成賽事,總排名第41,由於未能以頭二十五名完成,無緣躋身決賽。何誕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3年後能再戰巴黎奧運。

馬術三項賽分為盛裝舞步賽、越野障礙賽及場地障礙賽,何誕華在盛裝舞步賽以46.7罰分排名第61,越野障礙賽為55.6罰分,總罰分102.3排名第46。

昨天他出戰場地障礙賽,由於多匹馬未能通過驗馬程序,最終餘下51名運動員及馬匹參賽,何誕華拍檔Tayberry在比賽中撞跌4個欄,罰分為17.2,最終3個賽項總罰分為119.5,未能躋身決賽。何誕華賽後表示,能夠在東京與世界級的騎手同場作賽,已是他馬術生涯暫時的最頂峰,他希望3年後巴黎奧運取得更好的成績。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