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載歌載舞/戶外音樂派對樂翻天

  圖:寶嘉康蒂(前排左起)、愛莎女王和慕安娜載歌載舞。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慶祝15周年,推出一連串活動,為夏日帶來生氣。當中包括全新的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全長20分鐘,為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換上新面貌,以夢想為題的小故事穿梭,感動之餘又有意思。

音樂派對上,一共演繹九首音樂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揭開表演序幕的全新原創主題曲《Follow Your Dreams》,旋律歡快,節拍強勁,鼓勵懷抱不同夢想的人要勇敢追夢。當中更會有不同的迪士尼人物上台,包括米奇老鼠、米妮、唐老鴨等,還有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的《玩轉極樂園》主角米哥,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包括寶嘉康蒂、慕安娜、愛莎女王等,《優獸大都會》裏的朱迪及阿力亦會參與演出,他們載歌載舞,場面熱鬧。

除此之外,迪士尼在今個夏日為大家降溫,一班彼思好友送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迪士尼和彼思電影《1/2的魔法》中的兩位主角仁仔與肥巴亦會參與派對,還有《反斗奇兵》的胡迪、牧羊女寶貝和翠絲,以及來自《玩轉腦朋友》的阿樂與阿愁,來自《沖天救兵》的卡叔、羅小飛,打造最盛大的派對陣容。大家一邊欣賞表演,一邊拍照,十分好玩,但要小心隨時濕身。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