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C朗勇戰浴血受傷

  圖:C朗拿度(右)一度勇戰受傷。\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歐國聯A2組「雙牙」形勢逆轉,葡萄牙昨天凌晨作客大破捷克4:0後,反壓主場以1:2負於瑞士的西班牙,將於周二晚主場與西班牙進行「出線決賽」。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比賽中與對方門將相撞後血流披面,但止血後繼續比賽並踢足全場,未有斬獲之餘,更因犯手球而被判罰12碼。

C朗於12分鐘一次迎接高波衝門時,被出迎的捷克門將華斯歷的手臂撞及面部,C朗的鼻樑登時血流如注,需即場接受治理,之後繼續比賽。C朗的曼聯隊友達洛治於33分鐘取得其首個國際賽「士哥」,為葡萄牙先拔頭籌。上半場補時,另一曼聯球員般奴費南迪斯增添紀錄成2:0,但隨後C朗在禁區內犯手球,幸對手、去年歐國盃與C朗同入5球的柏德列舒歷克射中楣。易邊後,達洛治「開齋打孖上」。末段C朗將功補過助攻予迪亞高祖達建功,助葡萄牙大勝4球。

本季加盟曼城的中堅艾簡治貢獻1入球、1助攻,助瑞士作客贏一度憑佐迪艾巴扳平的西班牙2:1。賽後葡萄牙以兩分反壓西班牙,雙方下仗對碰爭出線。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