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釜山主辦2024世乒團體賽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國際乒聯24日宣布,2024年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將於2024年2月16日至25日在韓國釜山舉行。

韓國乒乓球協會主席、釜山世乒賽團體賽組委會聯合主席之一的柳承敏表示,舉辦世乒賽正值韓國引入乒乓球運動百年之際,組委會將進行周密的策劃和籌備,並與國際乒聯及其成員協會保持密切溝通,以確保賽事順利舉辦,在2024年迎接世界乒乓球大家庭來到釜山。

國際乒聯執行副主席卡里爾·阿爾·默罕納迪對本次賽事的籌備充滿信心。他表示很高興世乒賽將首次在韓國舉行,韓國乒協有着悠久而卓越的歷史,曾成功舉辦過亞洲錦標賽、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等高級別賽事,贏得廣泛讚譽。

釜山世乒賽團體賽將有男、女各40支隊伍參賽,東道主韓國隊將自動獲得參賽資格,33個名額將從洲際賽事中產生,所有國際乒聯成員協會均可參賽;其餘6個名額將通過國際資格賽產生。

世乒賽團體賽的男、女八強隊伍將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參賽資格。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