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家庭為先/憧憬與湯洛雯婚後生活

  圖:馬國明(左)與未婚妻湯洛雯。\資料圖片

明年便踏入50歲的馬國明,將與未婚妻湯洛雯(靚湯)拉埋天窗,組織家庭。決定結婚,他坦言因為遇到對的人,不是看年齡、事業發展;並表示對家庭生活有憧憬,亦與「靚湯」計劃生兩個小朋友,但生育也是順其自然,如果沒有小朋友,都不會太失落,現時養貓也很開心。

馬國明承認思想傳統,都會希望太太專心照顧小朋友,不用太辛苦工作。他指「靚湯」亦有類似想法,到時她可以間中做幕前拍廣告,參與一些節目;如果有了小朋友,她不會像以前那樣通宵拍劇了。

問到覺得自己有潛質做好爸爸好老公嗎?馬國明笑指應該不錯,平時自己好「黐家」,不用開工時,大部分時間也在家,最多都是去踢足球。

另外,馬國明一向沒什麼緋聞。對此他笑說:「可能我個人比較悶。我曾經從朋友口中得知,一些不認識我的女仔覺得我悶。我確是不懂搞浪漫玩意的男人,難得『靚湯』不介意。」婚後,他是否將家庭放首位呢?馬國明表示向來都是,如果有事業但沒家庭,是沒有意思的。

快將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馬國明對人生有沒有什麼規劃呢?他說:「沒有特別計劃,都是努力賺錢。我從不吸煙,每年驗身的結果都好健康,身體機能處於42歲左右,所以我想多搏殺幾年,將來不用為生活奔波,可以選擇性工作。」

至於明年婚禮的安排,他指自己拍過太多結婚戲,沒有特別期望,可能女仔會緊張一點。他都是交由「靚湯」去安排婚禮,自己盡量配合,希望給未婚妻一個她想要的婚禮。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