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習近平:中國發展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

  圖:3月2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集體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3月2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集體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習近平對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人士在春暖花開之際訪華表示歡迎。

習近平指出,中國經濟是健康、可持續的。去年中國經濟增速在世界主要經濟體中名列前茅,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繼續超過30%,這是中國人民幹出來的,也離不開國際合作。中國的發展歷經各種困難挑戰才走到今天,過去沒有因為「中國崩潰論」而崩潰,現在也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我們將持續推動高質量發展,持續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既讓中國人民不斷過上更好生活,也為世界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中國發展前景是光明的,我們有這個底氣和信心。歡迎美國企業更多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等大型經貿活動,繼續投資中國、深耕中國、贏在中國。

友情鏈接